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嗒嗒的雨聲裡面對我們有着一個秘密。看到雨你會想起什麼。在雨中,你是否聽到了我們對你的愛。可曾記的那時,我們來到這個班級,而你是班主任,我們剛到叛逆期,是很不聽話的,正因為這樣你才難教好我們。我們大家都不喜歡你,而你卻對我們熱情洋溢。“鈴”上課鈴聲響起了,你快速的走進教室,對我們做了自我介紹,你也叫某些同學做自我介紹,然後開始上課,“同學們,把書翻開到第二頁。”大家不耐煩地翻開了書,老師就進入了課堂。在這節課上,同學們說話的說話,睡覺的睡覺,玩的玩,沒有多少聽課的,這種情況可以說是很不樂觀。你也開始煩惱了,你在想如何才能教好我們這群猴子。無論你用什麼方法,我們都免疫了。無論情況多不樂觀,你始終沒放棄過我們。你對我們用心良苦,可是我們卻不懂得,當時的我們只覺得你很煩。你對我們的關懷,對我們的苦心,漸漸淡化了我們對你的冷淡,你那顆熱情的心融化了我們的心,慢慢的我們喜歡上了你,喜歡你上的課,喜歡你的關懷,喜歡上你那熱情的心。可是在我們喜歡上你的時候,你卻要離開我們了,我們對你有許多的不舍,我們已經離不開你了。老師,不要走,我們捨不得你了。老師,你是我們百里挑一都挑不到的好老師。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走到雨中,投進了你的懷抱里,一切都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你的懷抱。沉鬱蒼涼的畫面,我們沉默的回到教室,為我們以前的不懂事沉默,為你的離去而沉默。

  初二:晰苒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