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愛心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心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今年的一個雨季,天公不作美,雨下了幾天也不停,雨點兒像從天而降的子彈,把花瓣都給擊落了.大地像一個巨大的盆,正等着裝水呢! 

  上完輔導班,我快步走回家.正巧碰到了大雨猛烈的狙擊,到家旁邊了,困難擺在眼前:前方的平地已經被雨水灌成了一個池塘,水很深,就是穿靴子也很難不被沾濕,何況我穿的還是球鞋.我在原地徘徊了一會兒,一想:再怎麼樣我也得回家!於是,我做好準備,縱身一躍,然後像離弦的箭一樣跑進樓中.回到家,我嘆了口氣,一看,鞋和襪子都濕透了,褲腳也都被沾濕了.沒辦法,我只好烘乾那些潮濕的衣物. 

  第二次出門,我多長了個心眼,穿上了膠靴,把褲腳塞膠靴里,覺得沒什麼欠缺,我就出發了。回來后,又發生了意外,雨似乎是成心氣我,下的更大了。我又走到那個平地。呀!前面垃圾池裡的垃圾垃圾大軍也閑不住了,跑到平地的各個地方遊玩,平地是一片狼藉!如果從這裡走過去,不僅會沾到水,還很容易被垃圾滑倒。怎麼辦呢?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忽然看見牆壁邊緣有一些足有水壺在小的紅磚塊,一塊塊排得很整齊,直通到一個屋檐下,從那裡一步就能跨到樓里,我撓撓頭,不知是什麼意思,這時,一位阿姨從我身邊走過,跨到磚塊上,一步一步走到屋檐下,輕鬆地走到樓中.我馬上意識到這幾個磚塊的作用,也走上去三步兩步便輕鬆上了樓,沒沾到一滴. 

  回家后,我想:到底是哪個樂於助人的人,我雖不知他是誰,但他的精神記在了我的心裡.在這傾盆大雨爆發時,又有誰能忘了自已,用愛心給予人們溫暖,把愛心搭成一條衝破潮濕與陰暗的"橋"呢? 

  我凝望着那雨中的愛心"橋",雖然簡陋,但卻有着那份幸福,分送到每個人身上,包括搭橋者.因此,我也要學習他,在別人需要時,給別人搭一座愛心橋.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心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