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依舊淅淅瀝瀝,天與地之間隔着那麼輕盈的紗。白茫茫的一片:山朦朦朧朧,輕薄的雲在山頂間繚繞,似乎還有、還有……一切的一切,如詩如畫。詩中,畫中,都蘊藏着一個字??愛。

  ——題記

  葉愛

  大的雨點,小的雨點,噼里啪啦,砸在了那嬌小可愛的小嫩葉上,疼得他們哇哇大哭,鬧着嚷者,可雨兒們還成群結隊地欺負着這些無辜的小可愛們。遙望上天,那白駒哭得正厲害呢!細如牛毛的雨扎疼了葉兒。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停止了啜泣,噢,又不知什麼時候,他們的父母已經立在了他們的頭頂,為他們遮風擋雨,但父母們依然是葉子呀!他們同樣弱不禁風啊!為了孩子們,默默地忍受着雨點無情的摧殘。不知是雨們於心不忍了,還是父母門堅強的毅力,雨點落在他們身上已是迴旋無力,只能順着葉給的道,滾落到地上,啪!碎了。還有的默默的見證了這一愛的詩篇。雨中,葉顯得格外耀眼。

  傘情

  來得突然,雨是這麼的大,她卻沒有帶傘,只有一個人靜靜地躲在那裡避雨。呆了一會兒,忍不住向外面跑去,冒雨走着。驀地,聽見背後有聲兒在呼喚着她,她往後瞟了一眼,是好朋友瑩。她轉過身去,接着了從瑩手中遞來的雨傘,聽着瑩那像父母似的叮囑:“別感冒了!”說罷,兩人手挽手,一起向前走。傘情,友情。

  雨愛

  大地焦渴得嗓子青煙縷縷。天看到了,真難過,怎麼辦?她不想再讓大地痛苦了,於是召集了各路勇士:雨,風去幫助大地清涼解渴。它們帶着任務出發了。其實,雨是郵遞員,傳達着天對地的愛。他們多麼調皮,單個,成群地來報道了。斜着,豎著。大地解渴了,笑了,天也高興了。天與地,用雨來傳遞着愛。

  愛的傳遞,沒有距離。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