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驟雨,總烏雲密布,一片烏黑,那感人的一幕也總是不由自主地浮現於我的腦海之中...... 

  那天放學時,突然狂風暴雨從天而降,豆大的雨點織成一張無涯的網,把我們的校園密密實實地罩住。每個學生都等待着家長來接送。我也不例外,焦急不安地等待着。過了半個小時后,全校的學生都差不多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而我卻不見爸爸那慈祥的面龐,那矯健的身體。我有點生氣地想:爸爸怎麼還不來?他怎麼了?唉,再等一會吧,他一定回來接我的。又過了半個小時,我仍未見他的身影。我火冒三丈,就算有事,也不會這麼久啊!亨!不來接就算了!我自己會回去!於是,我只好既生氣又無可奈何地向槍林彈樹似的雨點兒衝去。豆大的雨點兒劈頭蓋臉一個勁兒地往我身上砸,真不是滋味。我一邊埋怨爸爸不來接我,一邊生氣地跑回家。回到家門前時,突然感覺身後有一個人,我就轉身一看,啊!是爸爸!他和我一樣,成了“落湯雞”。我莫名其妙疑惑不解地問:“爸爸,你既然來了,為什麼不接我?”爸爸語重心長斬釘截鐵地說:“兒子,爸爸不來接你是因為爸爸想要用雨點來磨練你的體質,磨練你的意志。不經過狂風暴雨的洗禮怎能有燦爛的陽光。那條充滿荊棘與坎坷的路必須是你自己去體驗,去感悟,這樣你才能從荊棘和坎坷中獲取力量和智慧去闖出屬於自己的林蔭大道。畢竟,爸爸只接得了你一時接不了你一世。”我恍然大悟,淚水奪眶而出,立即撲進爸爸的懷裡,說:“爸爸,對不起,我誤會你了。”雖然雨水打在身上冰冷冰冷的,但我卻覺得暖和暖和的。 

  每逢驟雨下完時,天總是那樣的碧藍,雲總是那樣的純凈,空氣總是那樣的清新,陽光總是那樣的燦爛。此時,我也回憶着,理解着那句話:不經過狂風暴雨的洗禮怎能有燦爛的陽光...... 

位置:發表區

  年級:6年級

  關鍵字:磨練,荊棘,坎坷,燦爛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