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親愛的nxwyr03。生日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nxwyr03。生日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允許我用這麼簡單到不行的題目來祝賀你生日。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19:32,一個人在家。因為前天出車禍,還算比較嚴重,腿都不能走路,所以如果爸媽在家的話是絕對絕對不允許上網的,因為坐一會兒都會特別痛。所以如果今天不能完成這篇文的話,希望原諒。 

  無聊的時候我會經常地想起小荷的孩子們,想起這3年來在小荷發生的特別多的事情。當然,也常常想起你,想起你曾經和現在帶給我的很多的感動。我記得認識你是因為你經常來看我的文,也經常留言。在和你沒有聊過一次天,沒有加為QQ好友的時候如果看到“NXWYR03”這個ID我會知道——哦,是那個人吶。還算比較熟悉。 

  我相信你絕對絕對是真誠的,你會經常來小荷看你朋友的作文。所以很多很多人都特別喜歡你。儘管在你已經是特聘之後你仍然是以前的樣子,我有時候會想你絕對是一個很好很漂亮的女孩。你的那些閃光點我統統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你說你到小荷之後都會經常看朋友的作文本,我也可以看到你很勤奮,在短短的時間裡就升到了特聘的級別。而我不是。我不能每次都看所有朋友的作文本,也經常拖稿,甚至有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不守信用的人。那次MOON的生日也是那樣。你無論如何都在13號那天把文發了,而我給的只是過期的祝福。 

  所以,在我的心目中,你一直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女孩子。 

  所以,希望你能夠快樂。能夠幸福。能夠平安。能夠有越來越多的朋友。 

  一直到剛剛是572個字符。我本來是想着給你很多很多的我能夠給予的禮物,比如說PS圖,比如說FLASH,比如說用學了很久的畫送你一張很漂亮的圖。以及很多的我所能夠想到的東西都想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希望你可以在屏幕前看着那些微笑起來。但是現在的情況卻只能夠送你一篇質量不高的賀文來慶祝。 

  ——所以。真的真的是很對不起。真的希望你可以原諒。 

  其實認識你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了解你並不是那種特別張揚的人。一直是默默地存在着,默默地為很多人的作文評點,就是那樣子無聲無息地做着特別多的事情。在很多人看來平凡的你,也就因為這些在我的眼裡變成越來越優秀的少女。希望你可以這麼一直地優秀下去。 

  我也相信,你將變成人群里閃光的少年{統稱}。甚至有一天,我們都需要微微地仰起頭才能看到你了呢。 

  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居然都不知道你過的是幾歲的生日。更加地需要請你原諒。原諒我對於你一直以來的粗心大意,原諒無法給你理想中的禮物,原諒我曾經做過的讓你失望的所有的事情。 

  希望你,在今後的日子裡——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幸福,越來越優秀。 

  總有一天。我們都可以真正長大。 

  總有一天。你可以看到優秀得閃光的自己。 

  總有一天。我會為了有那樣的一個你,感到自豪。 

  - end. -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nxwyr03。生日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nxwyr03。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