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簡走在大街上,手裡捧着一大束鮮花。 

  他叫了一輛出租車,去了郊外的墓地。他走到一座墳前,把花把放下,然後“撲通”一聲跪下了,喃喃到:“溪,我對不起你,是我錯怪你了,求你原諒我好不好?”他哭了很久,回憶着他和溪的過去…… 

  五年前,大學畢業前夕。 

  溪坐在校園池塘邊的石椅上,優雅地喝着可樂。 

  簡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滿面愁容。可當他看到溪的時候,卻又裝出一個快樂的樣子,他不想讓溪看出任何的破綻。 

  他走到溪的身邊,低着頭。溪突然問道:“你還來幹什麼?我說過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了!” 

  簡說道:“可那個姓林的有什麼好的,長得沒有我帥,更比不上我對你好……”“但他有錢!”溪沒等他說完,便打斷了他。 

  簡終於明白了。他轉身向回走,走到路的拐角處,這裡溪看不到,他哭了。他邊哭邊想:當初自己和溪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可最近不知為什麼,溪對他冷若冰霜,甚至開始和別的男生打情罵俏,他想了很久也沒想通。但現在知道了,他感到既悲傷又憤怒。 

  他發誓要靠自己打天下,等他成就一番事業后,讓溪後悔。 

  於是他離開了學校,去打拚自己的事業。 

  五年後。 

  簡穿着筆挺的西裝,他要把自己打扮得體面而又得體。他來到林的家,按響了門鈴。門開了,林探出頭來,很吃驚地問:“怎麼是你?” 

  簡沒有回答,卻問:“溪在哪裡?”林問:“你很想見她?”“是!”“那跟我來吧!” 

  簡跟着林走,越走越不對勁,當他看到墓碑時,他愣住了…… 

  林說:“溪在畢業體檢時查出自己得了腫瘤,並已到晚期,她了解你的性情,她不想拖累你,於是求我幫她…… 

  頃刻間,簡終於明白了,可已經晚了,他跪下來,忍不住大聲哭泣,叫着溪的名字,跪了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真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