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愛永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永恆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真愛永恆 

  在一片安靜和諧的樹林里,小素麗降生了!她是一棵可愛的小樹,她笑着,歡樂的笑着,慢慢的長大。媽媽從小就告訴她,不要去西邊的那片大樹林。她天真的問道:“為什麼?”媽媽笑着對她說:“你知道的越少越好。”小素麗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她一直記着媽媽的話。 

  素麗一天天的長大,終於,她二十了。媽媽的那句話一直在她的心裡,好奇心的驅使讓她違背了媽媽的話。她瞞着媽媽,移到了那西邊的樹林。那裡真美呀,有山有水,她甚至有些討厭媽媽,討厭媽媽不讓她來這裡。她決定:在這裡不走了!她在這裡的時間裡,認識了光磊。他們一見鍾情,發誓在這兒廝守終生。他們在這裡快樂的生活着,第二年,他們生下了一棵小樹,取名叫天天。一個完美的家庭開始了幸福的生活。他們不知道,災難正在降臨...... 

  這裡是風的花園。風每天在不停地環着地球跑,五年回來一次。 

  終於,風回來了。他看見了這一家人,很生氣,他甚至發誓要把這家人消滅!風瘋狂地咆哮着,爸爸看見了,用身子擋住了媽媽和孩子,和風進行了激烈的戰鬥。爸爸不氣餒,愛的承諾使爸爸擋住了風的猛烈攻擊。風,憤怒地走了。雖沒讓風得逞,但風撕掉了爸爸的綠衣,要知道,植物沒有綠衣是不能生存的。媽媽毫不猶豫地給了爸爸半層綠衣,爸爸得以生存,媽媽只剩一身淺綠。孩子那時只有三歲,他被嚇哭了,媽媽流着淚哄着孩子,爸爸始終保持沉默。 

  就這樣,又過了五年,風又回來了。他尖叫着撲了過來,憤怒的火焰燃燒在他的眼睛里。這時,媽媽奮不顧身的站在了爸爸和孩子的前面!爸爸有些楞,他流下了淚。媽媽始終是個女人,她為了守護愛,身子被吹斜了,離地面不到一米。風又走了,是充滿仇恨地。 

  一家人又這樣生活了五年,風來了。爸爸媽媽作好了準備,就算犧牲,也要保住孩子!果然,爸爸媽媽守着孩子,心裡作着最壞的打算。爸爸媽媽不行了,終於倒了下來。風走了,這次是趾高氣揚的,嘴邊還有邪惡的笑。爸爸媽媽對孩子說:“天天,你要堅強、勇敢的活下去!爸爸媽媽在天堂為你祈禱......”孩子哭着喊着,但爸爸媽媽沒有回應。孩子記着爸爸媽媽的話,永遠記得。 

  孩子十八歲了,他懷着滿腔仇恨與風進行了戰鬥。憑着他的毅力,他戰勝了風,風貪生怕死,把這個花園讓給了孩子。孩子流下了淚,他對着天說:“爸爸媽媽,你們看,我打敗了風!你們高興嗎?”爸爸媽媽在天堂看見了自己的孩子,他們為孩子而驕傲。但是,他們要去投胎了,他們央求上帝讓他們和孩子說一次話,上帝說:“只能在夢裡。”他們說可以,只要能和孩子說話就行。上帝答應了。他們在夢裡對孩子說:“天天,我們去投胎了,上帝說我們前世積了善,下一世讓我們做人,我們會生在一個富貴家庭里,還說我們夫妻感情感動天地,下一世我們還做夫妻。你為我們高興嗎?我們走了,你要好好活下去。” 

  孩子知道了,他為爸爸媽媽感到高興!不久,他聽說有個富貴家庭生了個小女孩,另一個個富貴家庭生了個小男孩,他高興極了,馬上趕到了那兩戶家庭之間的草地上生活。果然,如夢中所說,兩家結了姻緣。爸爸媽媽又在了一起,孩子很高興,移到了他們的新家旁。 

  有一次,家裡來了賊,偷了東西,媽媽發現了,他拔了刀,想砍媽媽。這時,孩子看見了,想都沒想就折斷了自己的腰,擋了這一刀。賊一驚,放下東西跑了。孩子的靈魂升上了天堂,他看見了爸爸媽媽平安的生活着,對上帝說:“我還想做他們的孩子,可以嗎?”上帝很感動,點了點頭。他激動的對着爸爸媽媽說,儘管爸爸媽媽在人間聽不見,但他還是說了:“爸爸媽媽,來世我們還做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真愛永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