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親愛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致我親愛的朋友

  今天,是2013年4月14日,你們也許在今年就畢業了,也許,這是我們可以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春天了,在這最後的日子裡,我祝你們可以早日實現夢想,正如《從頭再來》中唱的那樣: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其實我對於這件事已經考慮過很多次了,今天特意寫成日誌發表出來。

  那周星期五,我聽着音樂散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我們兒時的樂園——武南幼兒園,我的眼神在校門旁的招生布告上停留了一會,突然我發現——那,那不是我兒時的照片嗎,那不是我的朋友的照片嗎,頃刻間,我感到眼眶濕潤了,我不由的感覺到時光的飛逝,腦海中不禁浮現齣兒時在一起嬉戲的場景。

  啊!朋友!

  假若今晨你將離開,

  假若我們將不能再會,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名字

  靳建軍王煜博你們的名字將永遠刻在我的心間

  初二:子軒2013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