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親愛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記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記憶:

  你好啊!

  我要向你訴說一件事:記得那一次,因為一件事,和爸爸吵,我說了這麼一句話“你厲害怎麼不拿刀一刀了結我啊!反正死又不稀奇……”那次,把爸爸氣得不輕,刀沒挨着,被甩了一耳光。想哭,但忍着,還是流淚了……我,真的很不孝吧!要是我是我爸的話,估計都得把自己氣出心臟病了,自己養了這麼多年的女兒,竟然對自己這樣說話。還有一次更為嚴重的,媽媽因為說了我幾句,我就說“我當初又沒叫你生我……”好吧,又一耳光,好像,沒哭吧!我真的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壞蛋、大逆子、大混蛋。但是,沒多久我們又和好了,但偶爾還是會有些小吵鬧。在這裡想說:“爸、媽,對不起,請你們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女兒吧!”我的變化,的確是挺大的,從前的自己,從不會這樣……對不起。記憶,我很壞吧!我多想,自己回到從前,但是,沒有機會了,什麼都變了。

  記憶,祝你美好!在今後的每一個日子裡。

  陌言

  2013.09.25

  三年級:陌言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