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中的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中的關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我沒有回家,就暫時的住在了姥姥家中。姥姥家是一個標準的農家小院——一座小屋,滿院陳草。那夜我睡得十分舒適。 

  一覺醒來,我聽屋中沒有什麼動靜,便叫姥姥。我喊了好幾聲也沒有人搭理我。我以為姥姥出門了,便自己起來。在我洗刷時,聽到樓頂有動靜,我就快速洗刷完跑到樓上。 

  在我剛要上去的那一刻我驚呆了。 

  我發現姥姥正在給姥爺理髮。姥爺坐在凳子上,身上披個毛巾。條條銀絲在姥姥溫柔的動作下飄零着。看着姥姥那溫和的神情還有她笨手笨腳的動作,我不時地想笑。再看看姥爺,微閉雙眸,完全沉溺在姥姥的關懷之中。 

  在這同時,姥姥還不時的傳來幾聲呵護“疼不疼呀?”“累不累呀?”姥爺的鎖眉在姥姥的呵護中漸漸展開。 

  姥姥自16歲就嫁給了姥爺。姥爺比姥姥長3歲。在他們之間曾經有打鬧,也有離家出走。可是他們深知“一日夫妻百日恩”的道理,各自在內心的最深處定下宿願:一生相伴,永久呵護。 

  “好了,你起來吧,我看看那小東西起來了沒,好給他做飯。”姥姥一轉臉看見我正在樓道口,便笑了起來。 

  點點滴滴,零零碎碎,真真切切。在大千世界中還有多少人能像他們那樣相伴終生?而今,所謂的“人”都在為功名利祿奔走,往往錯過身邊的幸福。一生的相伴,點滴的呵護才能夠體現出真摯的“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平淡才是幸福”。“愛”是要用實際行動付出的,要用一生的呵護去培養,這才是真正的愛。 

  一葉飄零而知秋,一枝勃發而見春;一生相伴永久時,點滴呵護現真情。尋常細微之物常常是真情的縮影,無限往往收藏於有限之中。

您正在瀏覽: 真情中的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中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