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曾對我說過:“孩子,一個人只要心中有一片泥土,那麼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種上一種花,將自己最美好的心靈之水,灌溉給你所種下的一朵花,讓它伴隨着你一 同成長,見證你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當時還很幼小的我,對於母親的話,只能似懂非懂的點着頭,卻不能深深的理解話中的含義。只知道母親讓我在心中“種花”。 

  回想起這段話的時候,我已經坐在了考場上。對他人來說,考場就是一個“鬼地方”。但是母親在我即將進入考場時對我說:“孩子,現在是你為自己多年前種下的花朵採下果實的時候了!”現在的我,也是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在拿到試卷的那一刻起,我理解了母親話中的意思,我頓時醒悟了。 

  考試中的我,拿起了靜靜躺在課桌上的筆,深呼了一口氣,鎮靜得寫下了自己的姓名。雖然題目有點難,但我知道我已經盡我全部的腦細胞去思考它,解決它。 

  多年種花,只為了今天。在自己的心中種下了屬於自己的“知識之花”。誰也拿不走,也偷不走。這株話的根已深深扎在心底。而我則每天用自己心靈中的知識之水去灌溉它,讓它開花結果。 

  母親,女兒終究沒有辜負了您的一番期望。在您對我說那一番話時,我便在心中種下了知識的種子,等待它有朝一日可以開花結果。然後再親手摘下我辛勤種植的果實,送給一位偉大的母親——您,一位發梢微白的母親。 

  多年的辛勤,只為等待那一顆豐滿的果實;多年的等待,只為報答那發梢已白的母親。回首往年,在那一年,我在一個春風洋溢的季節種下了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花種在自己的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