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把花種到心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花種到心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失利后的我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着,無意間看到了一群金燦燦的“向日葵”,它們正在享受着那溫柔的陽光的散射,看起來就像無憂無慮的小孩。

  驟然,一陣暴雨來臨,我連忙躲進別人的店鋪里,不過還是被雨淋了一身濕。我苦笑,那些向日葵應該像我一樣被淋濕了把,不,應該還被雨水打得彎腰了把。可當我回頭看時,就被眼前這一幕給震驚住了。那是一群向日葵正與狂風暴雨作鬥爭,它們被狂風吹的腰都彎了,被雨壓得都快貼到地面了,可是他們仍然很堅強的挺直起腰來,然而又被折磨得彎彎曲曲,可是它們仍在堅持……

  直到暴雨過境后,太陽從雲層中躍出來,照射着大地。此時,向日葵已被摧殘的不像樣,已經彎下它那纖細的腰,不能挺直起來。但是它們似乎很堅強,瞧,它們還活着。它們又沐浴在陽光中,繼續享受溫暖的日光。那臉上似是充滿了笑意,自信,好像在說:風雨風雨不怕,意志頑強最重要,戰勝風雨,不難不難!看到這,我心理不由得難過起來,連向日葵都勇於面對並克服困難了,我這個高級的動物居然就被一次“考試失利”打敗!真是自愧不如啊。

  從此,我便把向日葵記在心裡,種在心裡,把它那頑強,不服輸的精神種在心中,發芽長大。我相信,日後有向日葵的陪伴,生活將是一片燦爛!

  慈雲實驗中學高二:謝婉芹

您正在瀏覽: 把花種到心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花種到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