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動聽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動聽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媽媽每天嘮叨個沒完,讓人好煩。沒錯,曾經我也這樣認為,可是我不明白,這樣不停的嘮叨,也是深深的母愛。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的衣食住行,關心我的學習情況,我一天都沒離開過媽媽,當然,也一天都沒離開媽媽的嘮叨。 

  從我上學起,她就每天一遍又一遍地叫我起床,不管我聽沒聽見。接着,一遍又一遍地催促我吃早飯,出門前,又提醒我穿上外套,別感冒了……一開始,我很喜歡這種嘮叨,它可以證明媽媽是關心我的。 

  可有一次,我改變了這種想法。在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老師先請一些同學講一講他們的媽媽是怎麼愛他們,同學們說了好多好多,例如,他們的媽媽是怎樣在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們的,還有是怎樣教育他們的。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媽媽是怎麼愛我的,天真的以為這種事從來沒在我身上發生過,還竟莫名其妙地產生了一種自卑感。 

  從那以後,我只要一聽見媽媽的嘮叨,就覺得媽媽好煩,認為媽媽的嘮叨是多餘的。她不一遍又一遍地叫我起床,我會起不來嗎?不會。她不催促我吃早飯,我會餓肚子嗎?不會。可事實證明我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那一天,媽媽出遠門了,留我一個人在家,這天,我過得一塌糊塗。早上忘了調好鬧鐘,結果遲到了;因為走得匆忙,沒出早飯;那天非常冷,我也忘記多穿衣服;到了學校,我又發現我沒帶語文書,老師讓我站了一節課。一上午,我又冷又餓,突然想起了媽媽的嘮叨和媽媽做的熱騰騰的早飯,離開了媽媽,我不行。 

  回到家,看着空空的桌面,看着冰箱里的生菜生肉,頓時,我明白了,媽媽時時刻刻都在愛我。而她的嘮叨,正是她愛的表達。 

  從此,我學會了聆聽,聆聽媽媽的嘮叨,聆聽那最悅耳最動聽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最動聽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動聽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