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快樂種在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快樂種在心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有煩惱,或找不到好工作、或拿不到好成績、或得不到關心和愛護……此時,煩惱便會毫不留情的撲面而來,而心情呢?就像灌了鉛似的,無比沉重,又如秋雨綿綿的天空,久也晴不起來。

  雖然煩惱的“敵人”快樂偶爾也會披着露水、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可是那迷人的時刻猶如曇花一現,極為短暫,時間長了,那快樂的余香還會被煩惱沖淡,甚至消失的無影無蹤。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即使生活中劃過了幾顆璀璨的流星也未必能發覺,因此,我曾想能否把快樂種在心裡,讓它永遠吐露芬芳?

  種快樂?對!只要我們拿出一點時間,花一點心思去關注它們,並把它們留在心裡,閑暇時,拿出來細細地品味,幸福便會長久地伴隨我們。

  在我的日記本里,裝着許多美好的回憶,時而看看,心中就不知不覺暖洋洋的。每當放學的鈴聲響起后,我們就飛奔到樹林中,聊天、嬉戲,後來那樹林變成一條平坦寬闊的瀝青大馬路,至今走在那條路上,一種熟悉的感覺仍然會湧上心頭。

  有時,我會讓瞬間的快樂化作照片成為永恆,每逢我外出旅遊,或者和友人相聚,總會設法讓快樂通過照相機的快門成為永恆的照片,翻開相冊,一張張絢麗多彩的照片立刻映入眼帘。朋友,當你在遊歷名山大川、舉行聚會時,把照相機也帶上吧,它會使你的生活增添幾分姿色。

  生活是多麼廣闊,生活是多麼芬芳,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樂的寶藏。在心中播種下快樂、細細品味,像一杯醇香的茶,有滋有味。

  蘭西縣第三中學九年級 李天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把快樂種在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快樂種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