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匆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抬起頭,揉了揉酸痛的眼睛,望向天邊那一輪夕陽,一天又過去了。

  的確日子就像跨欄的劉翔,毫不留情的跨過一個又一個欄,不會為任何事放慢腳步。春晚小品《不差錢》中小瀋陽說:“這睡覺跟人生是一樣一樣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一輩子就過去了。”是啊!回頭想想,與同學玩耍的情景就像在昨天,可再看看,周圍的同學的面孔也像幻影若隱若現。時間就那樣沒心沒肺的跑了一天又一天。正如《匆匆》中寫的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侯;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侯;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侯。”可我們的日子呢?還會再重來嗎?答案是肯定的,不會!

  天還是藍的,地還是黃的,可是在藍天下黃土地上奔跑的你呢?已被時間帶着把童年一起埋藏。我曾經試着想挖出你和我的童年,但卻不知不覺的又一次被時間拋出了很長的距離。我想再多看一眼周圍的同學。把他們的面孔刻入我的腦中。

  人的命運同電梯一樣,當你升到最高點時,另一個相反的命運正等着你。當你成為學校高年級時,轉眼間就會成為另一所學校的低年級。而時間則是電源,陪你上下的人一直不同。

你記住了嗎? ^_^

您正在瀏覽: 匆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