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大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馬大哈” 標籤:馬大哈作文

  我們班有個“馬大哈”。說起他,我們班的同學都會哈哈大笑。

  他時常把衣服的扣子扣錯,腳上還穿着兩隻不一樣的襪子。有一次,媽媽叫劉偉去買醬油,他正看足球賽直播,正到緊張處,便極不情願地來到媽媽身邊,心不在焉地聽着,可心裡還老惦記着足球比賽,結果把醬油買成了黃酒。

  還有一次,劉偉還在夢鄉里,便被媽媽一把揪了起來。一看鬧鐘,媽呀!七點二十分了,他從床上一下跳了起來,心急慌忙地穿上了衣服。“哎!衣服,衣服!褲子在哪兒,這兒真亂”。劉偉平時凌亂的床鋪顯得更亂七八糟了。對了,老師讓我們今天帶手絹,可別忘了。劉偉暗暗提醒自己,於是他從枕邊抓了一把就往口袋裡塞。“劉偉,快來吃早餐,不吃怎麼行呢,快來。”“你就別煩了,我都來不及了。”劉偉不耐煩地說。

  他急匆匆地往學校趕,來到教室,“謝天謝地,還沒有上課。”一節課後,檢查衛生的同學來查看帶手絹的情況,那個同學一排一排的檢查,正巧前面有幾個同學都忘了,劉偉看了就洋洋得意地從口袋裡拎出“手絹”高興得揮舞了幾下,同學們哄堂大笑,有的先是靜靜一笑,接着忍不住格格笑出聲來;有的笑得直不起腰來;有的兩手捂着臉笑;還有的竟笑的眼淚都出來了。那個衛生員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指着劉偉手中的“手絹”說:“你帶的是哪種手絹啊?”。旁邊的小明捂着嘴,笑着說:“你們瞧,他還穿着兩隻不一樣的襪子呢。”這下同學們笑得更歷害了。劉偉莫名其妙地抓抓腦袋,回頭一看,嗬!手裡拿的哪是手絹,是一隻臭襪子!心想真奇怪,我明明拿的是手絹,怎麼老母雞變鴨,“手絹”變成了臭襪子。再細細一想,哦!原來那天他睡前把襪子和手絹放在枕頭旁邊,早上快遲到了,一急,就穿了兩隻不一樣的襪子,還把臭襪子當手絹放在口袋裡了。劉偉看着他那隻臭襪子,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