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在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一直以來都被人們所追求。有些人可能會埋怨:每天被沉重的書包壓着,被父母整日嘮叨着,更要被各種煩惱糾纏着,人們甚至會發出疑問:幸福在哪裡?有人說幸福就在身邊。幸福真的在我身邊?過去我不相信,我曾哀嘆:我沒有遺忘幸福,可幸福卻遺忘了我。現在我知道,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沒感覺是因為它在就身邊。擁有嘩嘩的自來水也算幸福嗎?撒哈拉沙漠的人最清楚;擁有三天光明是幸福嗎?海倫凱勒會告訴你;能夠聽到潺潺的流水、簌簌落葉、清脆鶯啼也是幸福?貝多芬會讓你堅信;甚至,爸爸的訓斥、媽媽的嘮叨也是幸福,當你遠離家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幸福來來去去猶如旋轉的燈塔上部的燈光,忽明忽暗,當它乍然亮起的時候會給你無限驚喜,而若長期處於燈光之下,你就會無動於衷。擁有燈光的我們可曾想過,那些沒有電燈的山區孩童對燈光的渴望。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沒感覺是因為它就在身邊。有這樣一名話:“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意思是說幫助了別人的人,心中也會感到快樂。當我們乘坐公交車讓座時;當我們帶驚惶失措的小朋友過馬路時;當我們幫同學解一道難題時;還有哪怕當我們幫家人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時,都會有一股愉悅感湧上心間,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於人方便,證明自己是個陽光的人,便擁有了幸福。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沒感覺是因為它就在身邊。當你生病時,同學、老師關心的話語,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不就是一種幸福嗎?當你考試失敗時,老師的鼓勵,不就是一種幸福嗎?當你快快樂樂的過完一天,等待着明天的到來的時候,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沒感覺是因為它就在身邊。幸福,並非遙遠地如海市蜃樓,可望而不可及的即,幸福,平平常常、簡簡單單,能遊覽“地平線的某處神秘玫瑰花園”,誠然是一種幸福,享受今天盛開在窗下的月季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受,它源於生活,它在我們就身邊,它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

  我們是幸福的,可總有些人不知道幸福就在身邊。

  幸福是永無止境的,它需要我們去爭取。我們應該學會創造幸福、擁有幸福、感受幸福。

 初二:Dear深愛及海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