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匆匆》讀後感(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讀後感(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匆匆》是一篇描寫時間的課文,形容時間是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溜過去,不會回來,也不會停留,說明了“光陰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道理。



  每當我讀到“八千多個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這句話。我的感觸都十分深,細想一下,我在小學里不知不覺地讀了6年書,快到畢業的時候了,2000多個日子已經在我身邊溜過去,我的2000多個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到底下了多少聲音,多少影子?時間每時每刻在我身邊流走,不論是洗手、說話、學習還是吃飯,時間都會悄悄地從我身邊走過,時間對於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多給任何人幾秒,也不會少給任何人幾秒。問題在於我們要做時間的主人,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寶貴的時間總要在我們身邊輕輕在飛過去,我們要做時間的主人,而不做時間的奴隸。讓流去的時間裡留下一點聲音,一點影子。我想,在學習上,要充分利用每節課的40分鐘,專心聽課,記牢每一個單詞,才可以在流去的時間裡留下一點聲音,一點影子。



  2000多日的小學學習已經從沖我手中溜走,時間一去不復返。我想,我還有2000多日的中學學習還沒走過。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