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趣味賽跑”?“反胃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賽跑”?“反胃賽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趣味賽跑”?“反胃賽跑”? 標籤:趣味作文 趣味運動會作文 趣味暑假作文 趣味童年作文

龍海市石碼中心小學

  

  楊晨 

  每當回憶起那次“趣味”賽跑,便使我尷尬萬分。 

  那是上個星期五,學校的林老師為我們組織了“趣味”賽跑的遊戲。同學們激動萬分,個個興高采烈。但是當老師告訴我,我的對手是“長跑健將”周江,“短跑小將”益輝時,我一下子頭都大了,誰不知道他們倆在校運動會上年年拿獎啊!不過幸虧還有“書獃子”周龍深給我墊底,我倒鬆了口氣。 

  比賽馬上要開始了,裁判員先給我們講了比賽規則,啊!什麼?要先做兩道計算題,才能跑!數學可是我的弱項,“書獃子”的強項呀!現在連個墊底的也沒有,唉,可在這時候我也不能當逃兵啊,我也只好“破釜沉舟”,“決一死戰”了。 

  “趣味”賽跑終於開始了,只見周江人高馬大,益輝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而我緊張萬分,但我還是擺好架勢準備“戰鬥”。 

  隨着一聲哨響,運動員們開始了激烈的算術大戰,“書獃子”才六秒鐘便做完了,沒命的狂跑,周江一看急了,也匆匆做完題,窮追不捨。益輝也緊隨周江身後。這回只剩下我了,我不停地算呀!做呀!終於做完了。我連忙沖了上去,可是大勢已去,周江、“書獃子”、益輝他們僅幾步之遙便到終點了。不用說,第一回合我慘敗了。 

  第二回合,我抖擻精神,舉筆再戰,使出全力反擊,忽然,“書獃子”尿急憋不住,急忙跑向廁所,自然,我也就順理成章地成了倒數第二了。 

  第三回合的決戰開始了,“書獃子”剛才輸了,很不服氣,這回使勁全力,不用說,我只好又成了倒數第一了。 

  “運氣可真差呀!”我不由得嘆道,忽然,裁判員宣布我成績最差,當場罰做六個俯卧撐。天啊!我怎麼如此倒霉?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沮喪地回到教室,不停地自我安慰:“失敗乃成功之母……” 

  什麼“趣味”賽跑,分明是“反胃”賽跑嘛!氣死人了!不過事後,我自己也覺得,應該加強體育鍛煉,提升算術技巧,否則這樣的尷尬還會再次發生!

您正在瀏覽: “趣味賽跑”?“反胃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賽跑”?“反胃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