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powerpoint我製作,我快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owerpoint我製作,我快樂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powerpoint我製作,我快樂 標籤:flowers作文 winter作文 internet作文 weather作文

暑假總是特別難熬——烈日無情地把我封殺在家,也沒有同學的在一起,只好躲在空調房內與電腦陪伴。小荷去過了,作業做完了,該如何把這“學家”精神發揚到底?我無聊地看着桌面。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圖標——PowerPoint 2003.我忽然想起,好久沒做幻燈片了。初二時學校還要搞一個研究性學習呢,不做課件怎麼行?就充當熱熱身吧!

  打開PowerPoint,一張空白的幻燈映入我的眼帘。該在上面添個什麼標題呢?我思來想去,就用《我的暑假生活》作為主題吧!我剛把這幾個字打上去,就發現太單調了,一點兒立體感也沒有。還是添加藝術字吧!這不,比起剛剛單調的字,生動多了。

您正在瀏覽: powerpoint我製作,我快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owerpoint我製作,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