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享受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享受過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大家都相信這一點,寧願去放棄,也不願為夢想添加一筆色彩。這就是人嗎?

  ——題記

  夢想,是需要有勇氣去嘗試的。夢想就像一列火車,它在你面前停了下來,售貨員親切地問你上不上車,可你卻問:“這火車去哪啊?多少錢啊?上面還有位置嗎?”火車早就開走了,你只能等下一列火車,可是下一列火車來了,你總是反覆的問這個問題。別人都到尼日利亞了,你還在等火車。怕什麼呀?先上去再說唄!關鍵不在於你坐到了哪,花了多少錢,站着還是坐着,哼。關鍵在於那窗外的風景,在於火車走過的每一條鐵軌。還有你上火車的勇氣。當你下了火車,發現走錯了,比預計的花的錢還多,我是站着來的,好累啊。但,你發現你走到了飛機場,那更值得你慶幸,因為你將會看到更美的風景,更白,更美,也更快。就看你會不會上那飛機。這不就是人們一直想擁有的一切嗎?這不就是夢想嗎?

  正是因為這個,我去參加了“個人才藝展”,去與兩個夥伴唱那《老男孩》,去上那火車,去看那風景。我們以高亢的歌聲唱出了那些將要逝去青春的人的惋惜,和他們對青春的懷念。演唱結束,掌聲轟動,我看着觀眾席,笑了,我想,我們登上飛機了。

  雖然,很遺憾的淘汰了,但是,我知道——

  我們登上飛機了,我們看到那更美,更白,更快的風景了。

  我們,已經成功了。

  初二:張亞棟

您正在瀏覽: 夢想,享受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享受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