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標籤:美麗的沙灘作文 不如作文 留不住作文 忍不住作文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The sandglass remembers the time we lost。”——饒雪漫《沙漏》

  有時候我想握住的有許多許多,我貪婪的享受着身邊一切,明明擁有很多,但還想擁有更多。我一味收取,卻從來都沒有想過付出。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發現世界中的一切都不欠我的,我只懂收取,不懂付出。手裡的沙越多就越握不住,當我鬆開雙手,揚起手中的“沙”時,心愉悅了許多。我不會感到遺憾,因為我學會分享;我不會感到失望;因為我學會了給予;我不會感到乞遺,因為我學會了不遺餘力。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初二:瘋過了

您正在瀏覽: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