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風雨,明天會美麗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風雨,明天會美麗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心真的很痛 ……  

  五月,陽光燦爛的五月,留下我最苦痛的五月。 

  金色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藝術節,哦,屬於我的最後一個藝術節。榮幸的,我還有最後一個機會,去實現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在學校的舞台上留下我的足跡,我希望它是最燦爛的,也希望它是最絢麗的。 

  時間:2009 5.9 

  地點:實驗中學演播大廳 

  人物:全體師生 

  我,一個女孩,上場前難免有着絲絲的緊張,平靜湖面上盪起的波紋,一圈一圈的舒展,一圈一圈的延伸。 

  我是八號選手,坐在椅子上,陽光般的笑着。心中卻早已不安寧,像喜鵲在叫喚着,知了鳴叫着,狂風在怒吼着。但卻沒人看的出來,因為在他們眼中,我,根本不需要這樣的精神需要。 

  “好,七號選手,去掉一個最高分9.98分,去掉一個最低分9.67分,最後得分9.90分。接下來有請八號選手!” 

  “我親愛的同學,敬愛的領導們,你們好嗎?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美德體現在行為中》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與大家共談當代青少年的行為美德。 

  試想,如果一個社會沒有了沒了行為,怎麼談的上美德,沒有了美德,何談社會的發展,祖國的興衰榮辱?所以,我將美德比喻成行為的影子。有句話說‘身正不怕影子歪。’做人堂堂正正,做事明明白白,怎怕他人栽贓陷害? 

  陽春三月,微風習習,一個老婆婆步履蹣跚的上了公交車,一個七八歲的小孩子趕忙起身‘老奶奶,您快坐下吧’‘不了,奶奶不做,娃娃坐吧’‘老奶奶,您就坐下吧’老婆婆遲疑的坐了下來,嘴裡不住的念叨着‘娃娃真好’ 

  暖風徐徐,我又一次上了公交車,一個老婦人在這輛滿噹噹的車裡卻顯得是那樣的無奈,她左手扶住身旁的欄杆,右手提着大包小包的葯,嘴裡不住的咳嗽着,蒼白的面孔讓人感到一陣陣的揪心 …… 

  …… 

  …… 

  …… 

  ……

  …… 

  …… 

  ……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 

  …………*9+% 

  “八號選手去掉一個最高分9.97分,去掉一個最低分9.57分,最後得分9.88分。” 

  我腦袋一片空白,0.02分!!! 

  我沒有和任何人說話,敲門聲持續不斷,轉身離開的惋惜聲有久不消逝。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在離開那個舞台時,我沒有留下最光輝的一瞬。轉身,哭泣,無力;抬頭,微笑,渴望。 

  真的,我像一隻在大舞籠罩中迷失的羔羊,不懂得該走向何方。 

  也許,我該勇敢的面對,即使是一隻羔羊,我也擁有挑戰的力量。 

  哭泣,代表迷茫,也代表着———————— 

  我,不,服,輸!!`~~~~! 

  心,終究是痛的……

您正在瀏覽: 今天風雨,明天會美麗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風雨,明天會美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