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之過隙,忽然而已。

  ??莊周《知北游》

  昨天,我們有痛苦,有失敗,有無奈,同樣也有成功,然而,那些隨着行雲流水的消逝,都已屬歷史,成為過去。

  明天,我們有希望、有鮮花、有憧憬,同樣也有坎坷,然而那些只是冥冥之中的希冀抑或渴望,畢竟還未實現,它只屬於未來。

  今天,我們有歡笑、有讚美、同樣也有無奈和淚水,而這些都屬於現實,它不是歷史,也不是冥冥之中的渴求,它就是現實,就是現在!

  當生命中的金鐘敲響的一剎那,空白的書中便開始悄悄記載歷史。

  失敗、成功、淚水、汗水、愁苦、笑容……曾經歷過的一切,都在悄悄記載着,載在我們的記憶。

  生命的里程碑還未馳到盡頭、漫長、曲折、迷離的人生之路還在繼續地延伸。我們獲得了,然而獲得的只是昨天;我們失去了,然而失去的也是昨天。我們還須走過今天,走過明天,難道能因昨天而失去今天和明天嗎?

  不,不能……

  我們曾失敗,也曾成功。今天、明天中,我們期望成功。

  今天,我們掙脫昨天的痛苦與歡樂,擺脫無盡的屬於昨天的枷鎖,我們永記昨天。

  我們命定的目標和道路,不是享樂,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動在每一個今天,明天之前的今天,昨天之後的今天!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

  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

  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

  若言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

  為君聊賦《今日》詩,努力請從今日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