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困難,明天會更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困難,明天會更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困難在不同人面前表現出來的樣子也是不同的,在那些膽小、軟弱的人面前,它是強大的;在勇敢無畏,勇於面對困難的人面前,它是弱小的。 

  在生活中,勇敢的人很多,因為它們都有一顆戰勝困難的信心。霍金就是一個勇於面對困難,戰勝困難的人。17歲時,他就考取了英國牛津大學,21歲時,無情的命運卻讓他患上了萎縮性脊髓硬化症。醫生說他最多只能活兩年了。但是,霍金不向困難低頭,勇敢的向命運挑戰堅強地活着。在他患症嚴重,每天遭受病痛折磨時,他努力研究天體物理學,最終寫出了一本《時間間史——從大爆炸到黑洞這本書》。霍金的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征服了全世界。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向困難低頭。面對困難,想的第一件事不應該是害怕,而應該是想到戰勝困難后的快樂與喜悅,朝着這個目標勇敢地出發,困難就會被你遠遠地拋在後頭,直到消失。 

  面對困難,戰勝困難,美好的明天是屬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戰勝困難,明天會更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困難,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