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

  雨,淅瀝淅瀝地下着,路漸漸濕了,路上行人漸漸少了。

  從窗外望去,只見樹葉被斜斜的雨珠打得俯身彎腰。伸出手去,只見滴滴的雨水在我的手上肆無忌憚地跳舞。

  真是一場不及時的雨呢。我想,早就跟夥伴約好了,是要出去玩的,可就是被這一場雨阻礙了!真討厭。無奈,我只好百無聊賴地坐在窗邊,其實心裡好想出去啊,但是窗外寒風呼嘯,家裡是那麼的溫暖安適啊。幼小的歲月呵,是需要依靠的。

  雨,繼續下,好像不忍心離開這裡而不顧人們的心情似的。這一天,在雨聲中過去了。

  今天

  雨似乎還不願離開,在早上的時候稀零地灑了幾滴。行人又多起來了。

  窗外樹上的葉子被昨天的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泛起了綠色的光彩。吸一口氣,空氣凈濕新鮮怡人。

  新的一天來了啊,我要充實地過這一天呢!我想。就算是下着雨,也不能阻止我,火的熱情燃燒了我,對一天的希望充滿了無限的動力。呵,青春?青春的一天不容浪費,可能這一天是青春,第二天就是蒼老了。青春的日子,是需要珍惜的。

  青春啊,動起來吧!

  這一天,在青春的沸騰中過去了。

  明天

  風雨都已經過去了,溫暖的陽光再次普照大地。

  窗外大樹的葉子在經歷雨後,被打落的已經飄落了,可是令人驚喜的是,在掉落的葉子的原位上,又長出了嫩芽。

  “長江後浪推前浪”,對於這些,滄桑的老人感知最深。在勇探風雨之後,人還是經不起歲月的煎熬的。青春的輝煌過去了,過去了,人就會想在以後的日子裡過得好一點,過得有保障一點。畢竟都不是那個魯莽的當年,歲月的印記會使人看透一切,只想安度明天。

  還有多少個明天呢?請嚮往明媚安好的明天吧。

  人生擁有許多個昨天今天明天,這些日子,為了探知活着的意義價值和尋找值得奉獻生命的東西,人必須走完這人生的道路。雖然這條路上有無數的困難艱苦,但是不要怕,不怕的人前面才有路,雨後才有太陽。請珍惜自己的人生。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