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有幾秒,我一定毫無猶豫的回答她,‘兩秒。這一秒,與下一秒。’我們需要好好珍惜這一秒,規定下一秒的事。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有幾天,我一定毫無猶豫的回答他。‘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們需要反省昨天,珍惜今天,規定明天。

  我是一個十五歲左右的初中生,對於社會或者為人處事有幾分不解,無論有多少人喊我言姐,可是事實上我並不具備做姐的要求,那隻不過是的年齡的原因罷了,我說到底不過是一個處於青春叛逆期的少女。

  琪姐說的不錯,至少在以前我也聽過一個人和我講過,兩個人的話我都聽入幾分,不得不說還是有幾分不解,我並非聖人也許要經過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自我講訴,強進入自己的腦海,但是還是有輕微窗紗在做着頑強的鬥爭,或許心結從未打開吧。

  青春期的叛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似乎可以知道,只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吧,固執己見應該是最好的詞,仔細想想我真的錯了,我只知道自己的想法,從未考慮父母的文化程度所導致的代溝。小米的那句‘離世界越來越近,離父母越來越遠。’來說我們這群90后的思想做法,真的沒有錯。我們感受的是外界冷風的寒冷,而父母感受的是來自心底我們所強壓的冷冽的風。

  也許,我們曾經感受到了無助,糾結,或者是經受暴風雨的洗禮,對於父母來說都是微不足道的,只是因為他們經歷的更多,我們經歷的不過是他們人生中的一小部分罷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人生中的一大步。

  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他們告訴我們如何生活,或許,只是或許,我們在這個時代用不上,可是不要忘記,那是父母嘔心瀝血經曆數十年得出的結論,在這背後有父母無限的愛意。

  生活,生下來,活下去,是最容易的,也是最難的。人生的險惡,誰又可以詮釋出來,隨着時間的推移,社會在更替,世人也在交換,誰都無法預知以後的生活狀況,只知道走一步再走一步,或許前面就是盡頭。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漢青。’也許我們沒有這般偉大與無私,但是我們流淌的是炎黃的血,前輩們用生命為我們照亮人生的道路,五星紅旗閃爍着,成為指引方向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幾年後那個時代便是90后00后的時代,那時的我們便是祖國的象徵,二戰結束后,我們的祖國經過歲月的磨練,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多年後我們講執手接管我們的祖國,現在的我們需要爬越一座座大山,在爬山的途中學會做人。當暴風雨來臨之時,我們需要迎面而去,久經磨練,知道如何面對困難,畢竟逃避不是辦法。當我們爬上山頂,也許我們應該眷顧昔日的盆友夥伴,因為只有攜手並進,遇到困難時才有人幫助,以至於摔倒后,還有人扶起,可以再次站起。

  ‘善行指尖,青燈不滅。’這是琪姐跟我說的令一件,善心是一個人最好的見證。當我們因為種種外界原因,變成窮困潦倒,那個時候擁有善心的人卻可以幫你走出困境,之後便是受善着的作為,我認為最好的回報是一句句感謝,還有學習擁有善心的人擁有一顆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然而不需要回報。

  這是我的感受,雖然範圍很小,但是我依然相信在將來的日子裡我會了解的更多。

  初三:川十一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