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3堅信,明天會更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堅信,明天會更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晴

  今晚,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我想了很多。

  謊言,何必看得太重,可糾結了一會兒,我又想,就再犯賤一次吧!再給他打一個電話,可又想有什麼用呢?已經不會再回頭了,何苦糟蹋自己,也許現在死了,你也不知道吧。內心糾纏了很多次,多少次忍住不去理會你,卻發現越是排斥,越是想念。我該怎麼辦?心裡極為憋屈。但我相信只有自己能幫自己,我能挺過來,馬上軟了,說放下容易,卻發現很難,很難。

  當極度傷感,響起了一個電話,是朋友。在不知情況下安慰我,我在電話這頭哭了,於是很快掛斷了電話。

  我委屈地再次哭了,為什麼我會過得如此辛苦,我好累。為什麼承受這一切的人是我,他是上輩子造了什麼福,而我又是造了什麼櫱。

  最後我仔細地想了,還是堅信,明天會更好。

  四川成都成都青羊區四道街3號附5號初三:歐陽梅兒

您正在瀏覽: 2013堅信,明天會更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堅信,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