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緊緊地抓住2009年的尾巴,我牢牢地把握2010的前奏。輕輕地,揮去了2009年的不愉,用最美的微笑去迎接2010……

  我宛如失去記憶的孩子,去問媽媽:“媽媽,今年我多少歲了?”我總是期盼着自己再長大一點兒,多懂一點兒,多明白一點兒,讓我自己可以有雙翅膀,自己可以去飛翔,自己去尋找未知的路。

  2009年尾巴快樂地結束——我聽着愉快的音樂,我伴着歡聲笑語,離別了哀傷,我又是一如既往地快樂。

2009

  2009年我是實現改變自己的第一步,我發現我變了不少,有種說不出的力量,或許是我的笨筆頭寫不出成長的滋味。我學會了寬容,我學會了善良,我學會了拼搏……丟棄了放縱的自己,丟棄了驕傲的自己,丟棄了小氣的自己……我換來了更多的友誼,我換來了更多的自信,我換來了更多的天空,任自己飛翔……

  我曾經歷過無數次失敗,我只能埋頭哭泣,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前進,什麼是自信,什麼是扭轉乾坤。我只能像是一個無知的小孩去厭惡自己,去厭惡身邊的,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還剩下什麼,是一文不值,是垃圾么?我很無奈地去厭倦地的生活,我整天都是提心弔膽地生活着,我整天在幻想中度過,丟棄了自己,到底還剩下什麼呢?

  我努力地去尋找,尋找一個寧靜的地方,讓我能好好想想,路直着,該怎麼走?你說我不喜歡打遊戲,說我喜歡看書,那是你根本不了解我吧,我喜歡打遊戲,我喜歡過關的愉悅,讓我自己忘掉一切,對這屏幕產生一種捨不得的情感。我說,看電視,打遊戲,上網,想想也知道吧,誰會不喜歡呢?

  然後我又來到了一個寧靜的小小的世界,發現了寂寞,發現了無聊,整天就是空前的寂寞,沒什麼事情可乾的,只是留下了世界上最美麗的東西,但是卻沒有人陪我聊天兒。明兒又明兒罷……

  最後我駕馭着理想地小船出行了,離開了寂寞,去接受這個每天都在改變的世界,我不奢求什麼了,我就是要學會快樂罷,請你給我一雙翅膀吧,讓我自己呼吸吧。

2010

  我明白了,也懂得了,有許多事情是別人給不了的,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埋怨的孩子呵,請你不要再用雙手去扼殺你自己好嗎?

  即使擁有了是整個世界,但是丟棄了快樂,你就是沒有了生命的意義了,你還只是個空殼子。孩子呵,你要做一個好孩子呵!請你不要嚷嚷孤單,請你不要丟失自己,好嗎?要知道,你必須得做也好孩子……

  你也必須得做一個堅強的孩子,好嗎?不要遇上挫折那傢伙就逃避哦~~!挫折嘛,只是陽光的前奏,沒啥的,不要害怕!

  是的,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讓我來的更加堅強。

  揮去的揮去,迎接的迎接,又是一朝,昨日,今日,明日,我會一直保留着,我要快樂出發。我要穿越人海,尋找最美的太陽,迎接明天。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洛浦中學九年級(3)班初三:何梓瑩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