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末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之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之夜 

  遠離了白天的嘈雜,遠離了大堆的作業,伴着溫馨的月色,領略天邊的心海。讓疲倦身軀盡情的舒展,讓壓抑的心靈去大口呼吸----這,就是周末的夜。 

  一下晚自習,邁着輕鬆的步伐回到宿舍里,漱洗的工作不必像平日那麼著急,不必擔心查房同志“咚咚”的敲門聲和田老師的“探照燈”。 

  熄了燈,銀色的月光透過陽台的窗戶悄無聲息地灑了進來,窗戶開着,涼絲絲的涼風吹拂着我的臉,在耳邊柔聲細雨。音樂響起來,是恩雅的《牧羊人之月》。在這空靈的幻境中,夜的精靈正合著拍子輕歌漫舞。 

  大家沉浸在這溫馨的夜色中,盡情暢談,談班上的同學,談學校的老師,談班級的事務,談學校的活動,談時代的變化,談宇宙的永恆,這氣氛,即使意見不同也不像平時那樣急得面紅耳赤,我文文靜靜地待在一旁聽大家說話,思緒跟隨着飛到天南地北。這時,天上的星星也在傾聽我們的心橋蜜語。 

  夜色依舊明亮,月色依舊溫柔。溫馨的夜話依舊在延續…

您正在瀏覽: 周末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