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周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作業做得很快,所以這也讓我嘗到了很多的甜頭。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我以後也要快快地完成我的家庭作業。周末就能好好地,痛痛快快地玩了! 

  昨天,也就是這周的星期五。那天中午,老師就一口氣布置了好多好多的作業。真是急死我了。我很是着急,作業做不完的話就不能玩了,上網不行,和同學玩也不行。連和同學去牧馬河做實際調查的作業都不讓我去的。我很難過,這個周末很快又要被剝奪自由了。想起來我就難過。怎麼辦,我啊,一向就都很愛玩耍的。沒周都少不了。可是這周,哎呀!我頭疼了。我還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牧馬河的。怎麼辦啊? 

  我只是空着急。我只能空着急。我想趕緊來趕作業,但是,明天早上就要和同學去了。我怎麼趕得完呢?哎呀! 

  我不想做那些作業,可是,時間只會拖得更久。怎麼辦呢? 

  我看着時間一滴一滴地流走,我心裡又害怕又不情願。最後最後,我才拾起了筆,坐在那裡專心地做作業。因為明天還有活動,這緊急的情況讓我的速度都快了起來。但天地良心,我真的沒有應付。 

  終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從下午一開始我就做。一句話也不說。最後終於在九點都不到的時候把作業趕起。我太高興了!看來時間是最公平的!我高呼萬歲!今天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作業做完了!這一周就可以好好玩了!連明天的活動也保住了!呵呵!這太讓人興奮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