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周末,雖累,但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周末,雖累,但開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是我們學生就渴望的時間,我甚至渴望星期八的存在,因為周末時,我們總是能睡的晚起,和暖窩裡多享受些,作業能拖久些,還有自己的娛樂安排。我每次的周末都是這樣過的,但是,有一次周末使我發現原來我這樣是多麼的虛度年華,那一天,我被我媽從暖和和的床中拉起來,我還不睜開眼睛,媽媽說出一句讓我意想不到的話,說:“跟我去田裡工作吧”,我頓時眼珠子睜的珍珠一樣大,突然變的精神百倍,我抑揚頓挫地說:“媽,我是不是在做夢啊,你叫我去田裡工作,我從小到大都沒去田裡工作,我會么?”我媽輕輕楸着我的耳朵說:“你會吃飯吧,你只想過伸來張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是么。”我講不過我媽,只好敷衍答應她一聲了,我拿着鏟子隨母親來到田了,我們分工,我挖洞,我媽施肥,剛開始我自信十足的說:“這種工作輕而易舉,難不倒我的”可是挖了一會兒,發現嬌陽似火的太陽使我額頭上的汗水如雨一般,我做不了,躺在樹下直叫累,我媽說:“現在知道工作的辛苦了吧,剛才還誇下海口,現在看你怎麼辦?”我似乎發現有什麼東西滴在我臉上,我仔細一看,媽媽額頭上的汗水如同大豆那樣大和多,我還繼續工作了,等到太陽下山,我們的工作也就完成了,看着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甜甜的,我終於明白父母為什麼讓我努力讀書了,我也明白生活每天要過的充實,我從明白:想要不勞而獲那是不可能的,只有付出汗水才有收穫,那些名人,他們背後的汗水我們無法想象,學習也是,想要取得優異的成績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如願,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會見到彩虹呢?

  初二:陳小瓊

您正在瀏覽: 這個周末,雖累,但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周末,雖累,但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