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之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空依依不捨地送走夕陽的最後一抹餘輝時,夜幕悄悄降臨到了這個寧靜的小鄉村中。  

  天是深藍深藍的,那是一種接近於黑色、十分深沉的藍,藍得令人想起了那被夜晚籠罩的大海,想起了那低沉的藍調音樂,閃閃的繁星卻點綴了整個天空,隱約着,還能看到朵朵的白雲,沒想到白雲在晚上也是如此令人愜意。沒有高樓大廈的遮掩,星空顯得好大、好壯觀,直伸往遠山的那一邊。彎彎的月牙兒把它的光輝直照往仍然在“嘩嘩”奔騰着的小溪身上,小溪在星光的綴飾下更加歡快地與溪邊的野花小草道着“晚安”,便快活地衝過了石橋。 

  草叢中,蟲兒們正在開演唱會呢。蟬兒倚在一棵大樹上“知了知了”叫個不停,儘管誰也不知道它到底知道些什麼,以至於經常在那裡叫喊。螢火蟲提着小燈籠為演唱會的歌唱、舞蹈增加了燈光效應。蛐蛐與蟈蟈正在比賽着誰唱的更動聽、更優美。其它的小蟲子們也不甘示弱:紡織娘拉着優美的小提琴;油葫蘆吹起了長號。蟲兒們是唱的歡了,但是卻惱了那些狗兒們。“汪汪!別唱了,別唱了。太鬧了!”狗兒們彷彿在如此抗議着,真是有趣呵! 

  夏日的鄉村之夜,如此美好。群山黑黝黝的,為這夏夜作了更雄壯的背景。屋前的那條馬路上,沒有任何車輛,蜿蜿蜒蜒地伸向了路的深處。 

  村裡的人們早已關了門,熄了燈。在這寧靜的鄉村之夜中,香香地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鄉村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