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末和爸爸回老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和爸爸回老家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來到了爺爺家,爺爺家住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爺爺家有一個小哥哥,他是姑姑的孩子,他今年9歲了,上三年級,眼睛大大的,身子瘦瘦的,聽姑姑說他學習可棒了!

  我和小哥哥興緻勃勃地來到池塘邊捉魚和小蝦,還捉了幾支小蝌蚪,小蝌蚪的尾巴小小的,細細的,總是在水裡擺個不停,而且很可愛,所以我和小哥哥就把它捉回了家。爺爺看見了忙對我們說:“你們不能捉它,小蝌蚪長大了可以捉田裡的蟲子,能保護莊稼。”聽了爺爺的話,我們把蝌蚪放回了池塘。

  後來,我又和爸爸來到了爺爺家的田地里,爺爺種了好多好多的青菜,那麼多菜,爺爺全家都吃不完的。

  爺爺的家真好,我渡過了一個充實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周末和爸爸回老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和爸爸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