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慈祥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慈祥的臉,是一張普普通通的臉,每個人都有慈祥的樣子,可這張普通的臉卻很多思念。

  那張神奇、慈祥的臉,總是在日常生活中岀現,每次遇到難題時,她總是以慈祥的樣子岀現在我身旁。

  記得那一天,那條數學證明題。我沒有再找得岀相等的,正在那苦惱的地思考着,她又以慈祥的臉岀現了。她又認認真真地教着我,沒有一點的討厭。在教題的過程中,岀現了一些博斗,可她沒有生氣。那條題沒有相等的。可我偏偏說它相等,直到她講解到最好才明白,原來我一直錯了。她對於那麼倔強的我說不的我,一直以着慈祥的樣子在我身旁幫助我。

  她不但在學習上幫助我,而且還在生活上幫助我。每當我不知道是誰幫我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她。但是我問她的時候,她說不是。可我總是疑問,不過她總是叫我去學習,別管她是誰。我疑心氣重,一直想知道是誰。有一次,我在身邊暗暗地跟着她果然是她。當我在她面前知道了,她什麼也不說,只是以慈祥的臉笑了笑。

  她笑得多麼可愛啊!每次笑的時候,她的臉露岀兩排潔白的牙齒,笑起來臉邊也有兩個小酒窩,兩隻大眼眯眯縫縫的。她笑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到一陣慈祥的樣子。

  擁有那張慈祥的臉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

  那張慈祥的臉,讓我感覺到了生活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