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繁忙的周末——劉冠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周末——劉冠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繁忙的周末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一班

  劉冠緒

  作為一名小學生,周末本除了作業之外全是娛樂的時間,屬於自己的自由空間,可如今……唉!命苦啊!

  現在的大部分學生,也包括我在內都對周末有一種“恐懼感”。本是休息的時間,卻被各種課外班排得滿滿的。每個周末,除了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以外,還有大量的補習班,累得讓我快要窒息了,如同一隻“籠中之鳥”失去了自由。每個周五的休息時間,我都會不異一切代價“幹掉”這堆“可惡”的作業,為自己爭取一點自由時間,這樣我就能多一點放鬆 時間,暫時脫離緊張的學習環境。當教室外的吵鬧聲勾着我的“魂”時,我忍不住跑出去加入了他們的隊伍,因此才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每周五上奧數,回家后一直學到九點,才可以靠近我那張舒服的小床。周六早上、下午都上英語,中午又要“干”作業;周天也是別想逃脫,作文補習班的兩個小時;下午回家又要複習其它課程,這就構成了一個“完美”的星期天,一個“趕場”的星期天,一個繁忙的星期天。這麼繁忙的“業務”我當然不喜歡這份“工作”,也不盼望這人人都盼望的周末。

  唉!忙!忙!忙呀!我是多麼地希望,我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啊!“事勿忙,忙多錯。”不是嗎?

  指導老師:喻縣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周末——劉冠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周末——劉冠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