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5月9日,就在這一天,在黑暗將要降臨時,一場大雨降臨到鳳凰鎮中學校。 

  看着外面的雨,記得在2004年,我在家鄉的小學上學,外面下起了大雨,我在學校非常害怕,等下學后,我看見在校門口站着一個拿3花傘的人,走近一看是媽媽,當時媽媽的褲腿已經濕透。當時的雨是傷心的雨。 

  在2007年的春季,也下了一場大雨。當時我們是在營里上學的走足者,所以要冒着雨回家,我們一起喊出:“沖呀,堅持就是勝利!”就這樣我們不停的鼓勵自己一直到家。那一年的雨是奮鬥不息的雨。 

  正在思索着,有一個同學衝進教室,喊我們來吃飯......到宿舍后我們的衣服都濕透了但吃着她們為我們打的飯,我感動、激動聚在一起,外面下着傷人的大雨,我的心裡下着滋潤心田的濛濛細雨。 

  雨讓我傷心,讓我激動,讓我感嘆,讓我更加奮鬥;雨是喜怒哀樂的象徵,是成長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