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的雨聲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有一首優雅的曲子,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這沙拉拉的雨聲,仔細的聽起來,優美的音韻,像一曲悠悠的音符—

  叮叮叮,叮噹叮噹,咚咚,嘩拉拉……

  雨滴着眼淚,時而傷心欲絕,時而痛哭流涕,就像一個人在受到打擊的時候一樣,滴答地流個不停。

  雨,是最尋常的,它是天空的眼淚,是天空釋放心情的表現。有人說:”聽着雨聲,享受自己那份獨特心情,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每次聽着雨聲,心情都是無比的平靜,那種平靜中帶有一絲絲的憂愁。

  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屋頂上就像籠着一層層薄薄的霧。窗外下着濛濛細雨,滴滴的小雨點,風呼呼的吹着好似一個奏樂家,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

  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着大地和人心。

  六年級:柔思情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