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大自然是多麼神秘莫測和變幻萬千呀!他是一位傑出的作家,為世界打開了創新的窗戶;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哺育了多少幼小的生靈;他是生命們賴以生存的人間天堂,養育了多少無家可歸的生命。大自然為了讓各種生物生活的更加快樂,更加美好。於是他嘔心瀝血,也要讓世界變得美麗,變得有趣。於是他創造出了許多自然現象。  

  雨,便是大自然的一個傑作。它時而溫和柔美,飄逸瀟洒;時而凶暴殘忍,狂風怒吼。這真是天壤之別呀!就這樣,雨成了大自然的一道秀麗的風景線。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陶醉在這美麗的風景里呀?  

  春天,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春雨,與春天形影不離的夥伴也從天而降。這時,轉瞬即逝的人間美景像一朵高貴的花兒一樣綻開在了這日新月異的繁榮都市裡,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的對這難得一見的人間美景讚不絕口。仰望天空,哇!景象美極了!雨霧像一匹潔白的紗巾,戴在了變化萬千的天空上,看起來天空似乎變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淅淅瀝瀝的春雨還在靜靜的飄着,柔和而涼爽的春風一直都在不停的吹着。  

  你看,那有如蠶絲般的雨絲輕輕的躺在了地上,靜靜的滋潤着乾涸的大地。那紛紛揚揚的雨絲在風兒的協助下,飛奔了起來,有如少女奔跑時的柔發,飛飛揚揚,飄忽自如;有如懸空掛下的絲簾,籠着七色的夢。  

  一滴一滴,又一滴。這些輕柔的雨絲,心甘情願的被大自然分配到滋潤大地的工作中來,在這裡,實現了這些小雨滴的人生價值,展現了他們人生的輝煌,他們默默無聞的為各種植物,也為大地提供了水分,讓大地保持着生機勃勃的景象。這些小雨滴為大自然一絲不苟地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何況我們是人呢。我們青少年是祖國未來的希望,祖國未來的繁榮富強都寄托在了我們青少年的身上。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將來投身到建設祖國的洪流當中去,為了建設我們親愛的祖國,毫無疑慮的獻出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本文描述了春雨的柔美,具體的介紹出了春雨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