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雨是柔情纏綿的,夏天的雨是多樣繁華的,秋天的雨是瘋狂無情的,而冬天的雨則變成了那柔美白皙的雪花……

  晰嚦嚦,春天的雨兒把萬物洗刷了一遍,世界變的更加靚麗,好似一位閃閃動人的美人兒。她揮動着7色的百褶群,在舞台上跳躍,雨點打着節奏,花兒隨風伴舞,鳥兒應聲附和,雨的到來讓世界恢復精彩。

  小雨還是那樣調皮,耍戲着路上的行人,一陣雷震雨過後,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彩虹,路上的行人露出了笑容。

  北方的黃沙地區,雨很少,當雨來臨時,孩子們歡笑着拍着手,跑出來迎接那神聖的雨,大人們拿着家裡盛水的器皿,出來接雨水,雨的到來救活了無數的人民。

  雨有溫柔的一面,也有殘酷的一面,溫柔時柔情似水,殘酷時大面無私,有的人就是喜歡這樣的雨,沒有人類那樣的陰謀,雨猶如它的內心一樣,清澈明亮。

  雨慢慢的澆灌着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