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基本上每個月都會有的。雨,根據大小可以分為:暴雨,細雨,毛毛雨。雨,每個季節都會有,可以分為:春雨,夏雨,秋雨,冬雨。我們今天就來說說四季的雨。

  春雨,即春天的雨。它淅淅瀝瀝地落下,細小而又繁多,一下就是好幾天。春雨可以幫助莊稼快速生長,對於農民伯伯們來說,春雨就是一場及時的雨,是他們的好幫手!

  夏雨,即夏天的雨。它飛快的掠過地面,豆大的水滴,飛快的落下。在天空中滑下出了一串串美麗的印記,在偌大的天空中形成一個巨大而又美麗的水簾。夏雨來之前沒有任何的預兆,說下就下。幫助大地帶走了一絲炎熱,幫助滋潤乾涸的土地。

  秋雨,即秋天的雨。他與春雨一樣的淅淅瀝瀝,但不是一下就是好幾天。秋雨把已經成熟了的果實上的灰塵洗凈,讓果實變得更誘人,更美麗!

  冬雨,即冬天的雨。冬天天氣寒冷,冬雨經過寒冷的雲層落下來就變成了雪花。冬雨,可以凍死害蟲,保護莊稼地。來年春天,當冰雪融化的時候。冰雪融水也可以滋潤土地,讓農民伯伯少些辛勞。

  四季的雨,都各具特色!無論是春雨還是夏雨或是秋雨和冬雨都是我們人類的好幫手,幫助我們人類解決一些我們根本就辦不到的事情!

  初二:血薔薇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