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 

  今天,一場傾盆大雨“嘩啦嘩啦”地來到了人間,似乎來投靠大地媽媽。 

  這雨一來呀,花兒姐姐,大樹爺爺和小草寶寶興奮極了,歡快的跳着舞,“沙沙”“冬冬”“叮叮”這是什麼聲音呀?哦 ,原來是植物們在唱歌呀!他們為雨天增加了一份生機。 

  孩子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在雨中你追我趕,玩得可開心了!瞧!他們身上全濕透了,可是他們沒有一點顧慮,還是在雨中跑着、玩着…… 

  嘩啦、嘩啦…… 

  雨越下越大,在學校里讀書的孩子可不高興了:爸爸媽媽要帶雨衣、雨傘,有時還會變成“落湯雞”呢! 

  雨停了,你會驚奇的發現:哇!樹啊、花啊,草啊,都長得好茂盛哦! 

  大開窗戶,空氣清新,不得讓我想起,放學時,從三樓往下望,似乎有一大群五顏六色的花在移動。 

  沒想到,大師一把把花傘。 

  原來,雨前和雨後都是那麼美,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同時也帶來了麻煩,可是,我要感謝雨,它讓我見到了人世間自然的最美。雨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生機勃勃啊!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