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塵(簡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塵(簡介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隱若琳:一個聰明善良的女作家,寫的小說,散文是一級的棒,只可惜一直不得道,總是被掩埋,曾幾度想要放棄寫作,由於其妹的鼎力支持,才有了寫下去的機會。(季沫霞楚飾) 

  隱若斯:隱若琳的妹妹,和姐姐的感情極好。在姐姐不得道時,她是姐姐唯一的精神支柱,也是姐姐的鐵杆粉絲哦。聰明善良,是一個繪畫天才(淺紫吟飾)(這麼重要的角色一定要自己扮啊,嘻嘻) 

  Mona(莫娜):自信驕傲的她,曾經是隱若琳的情敵,不過後來兩人成為好朋友。也是隱若琳的鐵杆粉絲哦。(ZHOULING飾) 

  南宮巫:擁有狂帥的臉的他,是一個很冷的人。只是對於隱若琳才會笑,註定的悲劇人物。(616917249飾)(突然發現我好喜歡用南宮這個姓哦) 

  Tina(蒂娜):一個蛇蠍心腸的人,一肚子的壞水。她對南宮巫並不感興趣,她有興趣的是南宮家的錢,最後的結局是可憐的。(熒光公主飾) 

  古霈:是一個善良的富家小姐,和隱若斯是好朋友,在隱家最艱難的時候是她出手援助,她們才撐了下去。(舞淚飾) 

  希嫻:一個可愛的乖乖女,因為被Tina利用,犯了一些錯誤,後來改過自新,和古霈依舊還是好朋友,在關鍵時刻救了隱若琳的性命(靳昕飾) 

  漣漪:是隱若琳家的鄰居,好朋友。在隱若斯奄奄一息的時候,是她陪在她身邊的。(低頭45度飾) 

  南宮月姬:南宮巫的表妹,在南宮家暫住,卻證實了南宮巫不是南宮家的親生子的消息。(月光雪姬飾) 

  暫時就先介紹這些了,還有第二批的介紹哦。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夢塵(簡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塵(簡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