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母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你還很小的時候,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扣扣子,教你洗臉、教你做人的道理。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這是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惜,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實際行動去報答的。

  當我一次次失敗,一次次令雙親傷心時,父母總是焦躁不安,對於脾氣暴躁的爸爸來說,總是Givemecolorseesee。之然後又會耐心給我教導,一再犯錯的我,總是讓他揪心,使他茶不思飯不想,對於溫柔的媽媽來說,她總是用心教導。所以我要下定決心,改過,一切不好的習慣,從一點一滴做起,用一切可以證明的東西讓爸爸媽媽歇息歇息。

  回報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質上的回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給予,但對於我的爸爸而言,一定要提高成績。學習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什麼別的出路都是不認真學習的借口。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因為父母們給了我靈魂,給了我智慧,從現在起,讓我從點點滴滴來感謝他們對的期待,對我的培養,和不放棄。讓我行動吧!初二:戴曉龍

您正在瀏覽: 父親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