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是我的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我的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我的船

  老師是我的船,他經常帶着我渡過激流險灘。

  我七歲時,去學校住宿,不會疊被子。我便第一次請來了老師——這隻船,渡我過河,她手把手教我怎樣疊被,幫我渡過這條初次遇見的河流。

  上五年級,我從鄉村學校轉到城裡學校,鄉下學校沒有開設英語課,到這一上來就接觸五年級英語,我的英語成績很不好,雖然我一心想學好英語,結果卻被英語搞得暈頭轉向。我上課認真聽講,遇到小河時我也會“輕功水上飄地飛過去”;若遇到大河,我的輕功便不管用了,這時我一定要請出我的船來幫助我,這條船幫我過激流,渡險灘,到達彼岸,讓我聞到了英語的花香。現在我的英語成績算是班裡不錯的了,為此我還多次受到家長的獎勵。

  我上中學了,語文又成為我難以逾越的大河,尤其是閱讀和作文,這是我最苦惱的,基礎知識這些河流我自己都能通過,可是一遇到到閱讀和作文這兩條大河流我就不知所措了。這條河實在太大,漫無邊際,可是在老師這條大船的帶領下我總算渡過了難關,漸漸掌握了閱讀的技巧也抓住了解題的關鍵,了解一些寫作的方法,

   在人生中用船的地方很多,就看你能否幸運地遇到幫助你渡河的船,我很幸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我的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我的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