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親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對我的愛,是無法言表的。父親如火,旺盛熱烈;母親如油,細膩柔和;我則是將被煮熟的菜肴,在父親與母親的呵護下,我逐漸走向成熟。

  母親是個很細心的人,每次打掃衛生從不留死角,家總是一塵不染。母親很簡樸,自己捨不得吃也捨不得穿,但母親會滿足我一切物質上的需求。母親還會很多針線活,小時我貪玩,褲子經常撕破,母親便很耐心地替我縫補好。即便我現在這麼大了,衣服扣子掉了或有衣服撕破,母親還是會很耐心地替我縫補好。可是在不經意間我發現了母親的白髮,我有一種很心疼的感覺。母親為了我也生了不少氣,我的生命來源與母親,我的性格,乃至我所有的所有,大部分也取決於母親,我愛母親。

  我的父親是明亮的燈塔,他是家庭的脊樑,他是精神的支柱,他是我背後無私的支持者。父親是個樸實的中層領導,在我還在接受教育這個年紀,父親卻獨自一人在外打拚;在我還在享受家庭的溫暖的這個年紀,父親卻肩負起支撐家庭的沉重責任。父親為了我,他和我同步學習,父親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為了我和我一起學幾何。為了我,父親與我學習到深夜;為了我,父親與愛好揮手而別;為了我,父親辭去了許多酒宴……看到父親斑白的兩鬢,我的心在哭泣。

  父親和母親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的愛。夜晚,躺在床上,看着皎潔的月光,想起父母親的皺紋,想起父母親的白鬢,我的眼淚不禁順着眼角流了下來。父親、母親,我想深深地說一聲:“您們辛苦了!”

  我一天天的成長,知道了要感恩父母,我會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父母親對我的關愛,我有個好的父母,他們照亮了我前行的人生之路。

  新疆葉城縣第二中學初二:楊晨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