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母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弱小的時候,有一對身影呵護我;當我傷心的時候,有一對身影安慰我;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有一對身影鼓勵我;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有一對身影幫助我……這就是我的父母,時刻在我身邊的父親母親。 

  我的父親,在廣州做小本生意,每月賺那幾千塊錢。在家與公司之間忙碌奔波。一到放假,他便陪伴我回鄉遊玩。池塘邊、農地里、大樹下……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他經過了歲月的考驗與推磨,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上冒出了不少銀絲,日漸衰老使他的臉上多了不少皺紋。可他還是那麼的活力充沛! 

  我的母親,經過過年的努力,從一個小小的工人,坐上了車間主管的座位,她每天都精心對待我。每天早上,喚醒我的是她那甜美的聲音。待我梳洗完畢后,等待我的是香甜可口、香氣撲鼻的早餐。她走過了歲月的坎坷,魚尾紋早已悄悄地爬上了她的眼角。好在她嬌小玲瓏的身材與圓潤的女中音,使人對她的印象還是那麼的年輕! 

  我的父親和母親都一顆12歲的童心!一顆永不衰老的童心!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無可摧毀的!他們會一直保護我。陪伴我,直到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