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父親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母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長河中,有無數個關愛我、幫助我、教導我、引領我的人。她們有我的親人、老師、同學,對我的引領各有不同。我覺得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哥哥對我的溺愛,這是家人對我的愛。老師就如蠟燭一般一直浪費着青春和汗水在教導我們,同學用一點一滴的小事教會我們與人相處的道理,我一直記在心中,但對我的人生影響最大的卻是我那敬愛的父親於母親。是他含辛茹苦的撫養我長大,在我困難的時候是我避風的港灣,在我哭泣的時候是我依靠的肩膀,在我回家時是我最溫暖的巢穴,在我沉迷是他伸出厚大的手掌把我我擁護在懷中,我想對父親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教導,我會謹記你的人生格言。

  在我沉迷的時候你用你那厚大的手掌拉出了我,在初三的時候我沉迷於網絡遊戲無法自拔,天天在網吧玩不知回家,電腦遊戲成為了我忠實的朋友,我不知何卻何從,我在家與網吧之間徘徊,是你們在這時候出現在我的身旁,把我從惡魔的魔掌中拯救出來,我對你們的愛已無法用語言表達,在此我只想對父親母親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在我無助的時候你們總是及時出現在我的身旁,又一次,我在小學時,我不知為啥感冒了,你們在千里迢迢的臨汾無法工作卻在思念着我,等我第二天醒來,你們卻出現在我的身邊,我的心裡十分激動,因為你們對我的愛不是在天涯海角而是早我身邊,我卻不知道,在此我想對你們說一句父親母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在我無助的時候不顧工作依然會來陪我,我愛你們。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我不會忘記你的津津教誨,不管在工作、生活、還是愛情等,我都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愛與教導,我想對天下孩子說天下最愛你的人是你的父母,們有人能夠替代,請你們愛你的父母,不然後悔莫及。

  高二:小雨依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