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母親年輕的故事也許很浪漫,也許很曲折,也許很甜蜜。但是,這些我都無從知曉。他們給我的只有一份淡泊的寧靜與溫馨。  

  父親很聰明,他懂得母親的心。他和母親去逛商店時,便會留意母親喜歡什麼。待到母親生日時,便會買來。送給母親。  

  父親和母親之間好像沒有什麼山盟海誓。他們間的愛情彷彿化作了一種習慣。當父親拎了一大包菜回家時,母親總會適時給他打開家門,親手接過他手中的菜;當母親忙着家務時,父親總會給母親沏一杯清茶和說些溫暖的話語。  

  父親老怕母親吃不好,所以經常去市場買些新鮮的蔬菜。母親卻總怕父親穿不暖,不厭其煩地給父親織着那件厚厚的黑毛衣。  

  每當此時,他們臉上都會露出會心的笑容,因為他們懂得珍愛……  

  父親從來都沒有給母親買過金銀首飾,母親也從沒有對父親說過什麼“我愛你”。他們所有的只是天冷時,父親的大手中有一雙母親的暖暖的小手;天熱時,父親的身邊多了一陣蒲扇的涼風;夜深了,母親會把被子給父親掖好;天暗了,他們心中都有照亮對方的一盞燈。  

您正在瀏覽: 父親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