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享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心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快樂,分享悲傷,分享喜悅,分享寂寞``````分享心情!只要你學會與別人共同分享,那麼你將會獲得更多。 

  從小,我便喜歡獨自一個人,靜靜地思考,靜靜地發獃,自己笑,自己哭,或對着天空說話。我覺得這種生活是一種享受。有很多的朋友,經常在一起玩鬧,雖然覺得很開心,但還是沒有一個人時的那種快樂。這便養成了我不會輕易向別人分享心情的習慣。這個習慣一直保持到小學畢業。 

  小學畢業時,我們很多朋友聚在即將離別的母校,說笑着,眼裡卻閃爍着淚光——五年的相處,怎能沒有感情呢? 

  快要分別時,好友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以後有什麼事說出來,大家一起解決!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很好都要說出來哦,我們都很喜歡你!” 

  我吃了一驚,第一次有人這樣說,緊緊抱住她,只覺得眼角有異樣的液體緩緩地留下來。 

  後來,上了初中,我的性格開朗多了,還是喜歡獨處。和朋友在一起時就玩個開心,自己一個人時也要樂得其所!只是有一點變了,學會了分享心情! 

  在家中和父母吵了架,第一次對他們發了火,我哭着跑了出去,讓眼淚狠狠地流。哭過就好了! 

  到朋友家裡,哭着對她講述了一切,她安慰我,教我怎麼做,陪我一起哭,哭過一陣后,我們都笑了。 

  開心時,我會和朋友分享我的快樂;傷心時,我會和朋友訴說我的悲傷;煩惱時,我會和朋友一起解決問題``````我收穫了更多的快樂。 

  相信我,只要你嘗試去分享心情,那麼你獲得的是更多的友誼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心情 暫無評論